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实达基金会-文冬启文华文小学上午校桌椅移交仪式

首先,我要感谢校方邀请及安排今天早上这个意义非凡的桌椅移交移式。也非常感谢拿督廖仲莱在百忙中抽空来见证这个仪式。

各位来宾,

今天,实达基金会移交100套桌椅给彭亨州文冬启文上午校。这些桌椅已经在置放在教室里 ,让同学们使用。我们所捐助的桌椅共值8 千5百令吉 (RM8, 500) 。这些桌椅是替换那些已经陈旧及损坏的桌椅。

当我收到校方通过卫生部长拿督廖仲莱向实达基金会申请援助购买学生桌椅时;我们决定前来协助,因为我们认为这是教育不可缺乏的基本设备。

在座的每一位,

实达基金会是一个非常关注教育的基金会,因为我们相信教育是最好的投资。通过教育我们能帮助一个人以及改变他的生活。这也是实达基金会一直以来着重于教育援助的原因。

实达基金会主要的活动乃是实达学生领养计划,我们在全国7个州领养了2300位不同种族的小学生。每年花费超过两百万令吉以进行这项活动。

在此,我希望各位学生们能好好珍惜实达基金会所捐助的100套桌椅,不要随意破坏它,好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能使用。我也要呼吁各位同学要用功读书,努力求学,将来做个对国家及社会有贡献的人,不要辜负大家对你们的期望。

最后,我再次感谢各位出席今天这项简单但意义重大的实达基金会移交桌椅给文冬启文上午校的仪式。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