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实达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李霖泰在移交一辆救护车给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班底区圣约翰救伤队仪式之演讲词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实达基金会正式移交期待已久的新救护车给马来西亚圣约翰救伤队。这辆新的救护车将是第17辆救护车和第33辆交通工具。实达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李霖泰表示实达基金会很高兴因为该基金会的贡献已让该组织能够提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公众。

在过去30年,圣约翰救伤队已在巴生河流域提供24小时紧急救护服务予当地居民,并已成为在巴生河流域最大的救护车服务。今年年初实达基金会第一次与圣约翰救伤队接触时,该组织提出要求一辆新的救护车。原因是老年救护车需要逐步淘汰,因为它们的维持费很高,已经不实际了。

我们毫不犹豫地积极回应圣约翰救伤队的要求;这正是实达基金会一贯支持提供医疗援助以满足各阶层人士的宗旨,不管是残疾、贫困或病危。

除了通过我们的实达学生领养计划,其中规定基本的教育需求给贫困的小学生,该基金会还积极提供财政援助给各种福利,教育和医疗事业。多年来,许多非营利组织、福利机构、慈善团体和贫困个人都受益于实达基金会的慈善事业。

李氏表示圣约翰救伤队该组织提供24小时医疗援助确实是一个非常崇高的要求,它符合我们的基金会的坚定目标,因此前来援助他们。

我很高兴地了解到,圣约翰救伤队在雪兰莪州的救护服务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并推出全州救护车服务;该救护车服务将包括来自其他地区如八打灵再也、加影和士拉央,而总部则设在巴生。因此我代表实达基金会真诚的希望,我们贡献了RM185 , 000的费用,提供一辆新的救护车及其配件将协助圣约翰继续为人民的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