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欢庆202警察周年纪念日

藉着马来西亚皇家警察欢庆202警察周年纪念日,马来西亚防范罪案基金会副主席丹斯里李霖泰今日表示警队必须更加的努力,提高训练所有警察掌握各项警务技能,并确保他们履行其专业的公共职责。警对必须诚实、坚决、公平和以礼待人以不辜负他们的座右铭。

因此,李氏建议政府应该有适当的拨款,以加强警察部队;并确保在新的千禧年有足够及训练有素的警察人员来处理多重挑战与社会治安。

毫无疑问,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在其202年的历史中有许多成就,其主要任务是如何确保人民的安全,消除犯罪和维护法律与秩序,并真正成为人民的朋友。

全国总警长丹斯里慕沙表示警队须铲除罪案,本着坚强的诚实,决不向滥权与贪污妥协。警方将增加警力在时常发生罪案的地方以预防犯罪活动。

李氏表示人民无疑将支持总警长的承诺和期望,并希望警队能够有效地转化为具体行动,以恢复与提高人民对警察部队的信任和预防罪案的发生。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欲取得成功的保证,主要取决于我国政府,以确保警队有能力和必要的资源,以处理更多和更复杂的犯罪分子,毕竟目前的犯罪分子都掌握高科技并熟练使用设备和技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