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蕉赖马鲁里花园柏嘉沙路一带治安不好

针对报章报道蕉赖马鲁里花园柏嘉沙路一带治安不好,几乎每个星期都发生抢劫案,人人自危。马来西亚防范罪案基金会副主席丹斯里李霖泰表示蕉赖马鲁里花园柏嘉沙路的居民已派代表向他联系,而昨天下午5时左右,李氏带领他们会见蕉赖警区主任HAJI AMIR及多位蕉赖警区高级警官,共同商讨有关问题的严重性。这项会议由李氏亲自安排。

在对话中,居民与一部分的受害者已经把事情的经过向警方投诉。蕉赖警区主任HAJI AMIR表示欢迎居民前来向警方投诉。他透露蕉赖警区已经设立一个特别行动组专门处理这个问题,特别是在蕉赖马鲁里花园(TMN MALURI)与美达花园(TMN MIDAH)一带。

HAJI AMIR表示他本身非常关注有关治安的问题,尤其他本身就是蕉赖马鲁里花园的居民。此外,蕉赖警方的特别行动组成立至今,已经逮捕了11名电单车飙车族(MAT REMPIT),他们全是只有15-18岁的青少年。警方已经将他们扣留,并排期让受害者前往警局认人。

丹斯里李霖泰表示在对话中HAJI AMIR将蕉赖警方24小时行动室的联络电话告诉与会者,并要他们将有关的号码传达给居民与商家,以便面对问题时立即通知警方,蕉赖警方可以采取快速的行动。

如果有居民与商家有怀疑或发现飙车族出现在该区,可立即拨打这个号码,这也是一个警民合作的预防行动。蕉赖警方24小时行动室电话号码:03 – 9284 0083。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elamat hari raya. I duduk bandar tun razak,skrg hari raya I pun tao, tapi I take tahan Ada budak yg bermain mercun yg bahaya bunyi sang at kuat, duduk sini punya orang rumah Ada orang tua, Ada baru bersalin punya, baby kecil tak tahan budak itu main punya mercun, minta maaf, tolong datang ppr bandar tun razak tgnk..harap budak itu dekat padang jgn bermain mercun bunyi kuat. bahaya. tolong datang ppr bandar tun raz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