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新内阁的关键业绩指标

我国首相拿督斯里那吉承诺将使他的内阁履行责任和服务传递,以便内阁执行侧重于影响和交付成果的关键业绩指标。

马来西亚防范罪案基金会副主席丹斯里李霖泰表示首相强调业绩和他决心亲自每六个月一次监察所有内阁成员的表现是朝着正确方向,并考虑到公众过去对于一些部长的表现与某些公务员的不满。

显然现在时机已经成熟,必须有一个以人民为主及行动的内阁,政府及内阁已经完全敏感人民的需要和国家特别是在目前的困难时期。不用说公众人士对于拿督斯里纳吉政府有很高的期望,新政府必须在完整与卓越的文化基础上执行和交付成果。

李氏表示这将意味着每一个内阁成员必须更加辛勤工作,以确保实现新政府的保证和承诺。拿督斯里那吉的内阁成员须遵循中文的名句“脚踏实地,深入民间”,所有政府内阁必须持有其脚踏实地深入基层接触群众,了解人民的需求和欲望,也感受到他们的内心,做正确的事情以赢回民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