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协助肾脏病人 - 捐献洗肾机器

目前世界各国都面对经济大海啸,我国的经济亦不理想;可是实达基金会仍然关注贫穷人士的福利问题,尤其是肾脏病人。自从半年前在巴生谷、槟城与柔佛开始推行的洗肾补贴计划,实达基金会再次帮助肾脏病人;通过捐赠新的洗肾机器,以便能够减轻肾脏病人的负担。这台洗肾机器共值4万4千令吉。

实达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李霖泰在实达基金会与马联肾脏慈善基金会的支票与洗肾机器移交仪式上表示肾脏病人必须终身接受洗肾治疗来延续生命,每个星期必须接受3次的洗肾治疗。

在目前全球经济大海啸与我国面临经济不景的时候,实达基金会再次为肾脏病人带来希望,实达基金会捐赠一台价值4万4千令吉的洗肾机器予马联肾脏慈善基金会属下的洗肾中心,以便更多的洗肾病人能够受惠。这已经是第二台捐赠予马联肾脏慈善基金会的洗肾机器。

李氏希望额外增加的洗肾机器能够让洗肾中心提供更好的服务及帮助更多的肾脏病人。

李氏透露早在去年8月开始实达基金会已经给予每名经过筛选的贫穷肾脏病人每月500令吉的洗肾补贴。实达基金会已经决定每年从预算拨款中挪出60万令吉以便推行这项补贴计划。

从今年开始,基金会每月将花费5万令吉赞助来自巴生谷、槟城与柔佛的100名贫穷肾脏病人。在目前经济下滑与百物价上涨的时候,实达基金会的洗肾补贴计划确实减轻不少肾脏病人的财务负担。

1 comment:

Ong Eu Soon 王佑舜 said...

当医生宣布肾脏功能過低時, 必须实施洗肾来保持体內的代谢。你是否感到绝望。 在正确的治疗下,肾脏是有能力修复的。大多数肾病患者对本身病情的了解非常有限,错失了治疗的机会, 而必须长期依赖洗肾来维持生命。洗肾的费用不菲。 若以每个星期需洗肾三次, 每个月十二次至十四次, 一次洗肾成本为一百二十零吉, 每个月则须最少一千四百四十零吉。若有补贴病黎还是要支付最少六百零吉。长期的经济负担和病魔缠身,使病黎痛不欲生。
了解小便不通,肾衰竭的原因,寻找正确的治疗,病黎还是有生路的。
以下是可导致小便不通和肾衰竭的原因:
1)心火亢热
2)膀胱火旺
3)命门火衰
4)肾阴亏
5)肺气干燥
6)胃气下陷于下焦
7)脾胃气虚
请拨电医道馆 016-2559798 寻求更多详情。
医道馆
6-5-24 FARLIM COMPLEX
Lebuhraya Thean Teik,
11500 Air Itam,
Penang